**现在是公开订单的日子,如你有兴趣的话,可以电邮给我--blublue92@gmail.com **You can place your order now by email to me--blublue92@gmail.com**

Friday 3 August 2012

老师 vs 学生,谁赢?

老师 vs 学生,这个情况一直都存在,
但我很想知道到底谁会赢。
在我个人的情况下,我真是败给他们。
但是,有机会时当然也要毫不留情的下手。





如果每天骂个不停,那太无聊了。
偶尔,“炸”一下他们,看看他们无奈、无法反驳的样子,
可以让我笑一下。 (很变态下 XD)

除了上面的例子,再看看我的天才学生气死我的作品。

英文造句:
1) - has - hamster - fur - brownish-grey - colour
- keeps - cage - feeds - seeds - nuts -
- let - play - sister - afraid - screams - near -

2)- likes - cookies - learns - recipe books
- bakes - Sundays - serves - tea - family -
- brother - eating - delicious - asks - extra -

天才学生(一):


天才学生(二):



6 comments:

  1. 不错哦那些文章~~有我一半xD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如果我学生把我气到半死,那 a gor 你一定把老师给气死了...XD

      Delete
    2. 哈哈哈~一山还有一山高XD 我老师道行高吧xD

      Delete
    3. 高到不得了...不过你怎么好像很自豪??XD

      Delete
  2. 天才儿童....,笑到我吐血~>3< 他们很创意~哈哈!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他们故意的~哈哈...跟他们讲话更气死...>.<'''

      Delete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