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*现在是公开订单的日子,如你有兴趣的话,可以电邮给我--blublue92@gmail.com **You can place your order now by email to me--blublue92@gmail.com**

Friday 3 February 2012

*手作橡皮印章* 新年时刻的 (*^0^*)

因为今天有急事要电邮,所以就顺便把之前刻好的印章po上来。
要不然可要等到不知什么时候,因为我开工了。
其实刻印章的时间是有的,只是上网和绘图的时间明显减少了,
所以要把握时机。 =p
这些是我新年期间没事干的时候刻的,可是没有很多新年的图案。 (@.@)


这是我继几米跟朱德庸后最喜欢的绘画家。
如果没记错的话他的名字叫Hands,而他自创的狐狸叫阿狸。


因为单单阿狸看起来很单调,所以我就刻了这文字印章来搭配。
Keep in touch...保持联络哦!
做成了贴纸送给了新年时聚在一起的朋友。 (*^0^*)
希望他们会喜欢。



还有就是刻了我觉得很有挑战的印章,我的部落网址。
刻的时候很小心,很怕不小心多一刀就把一点给切掉,
那么就前功尽弃了。 (>.<)



我想这是唯一一个最有新年气息的印章。
从红包带得到的灵感。 福



这个是我一个很喜欢 hello kitty 的朋友跟我要求的。=p
特别选了正在读书的 hello kitty 随时提醒她要努力读书。哈哈


 因为 hello kitty 很可爱,kawaii,所以我选了粉红色的该章来试。


最后就是包装啦。自制的纸带,加上蓝尔的专署印章和部落网址,
虽然颜色看起来有点旧旧,可我挺喜欢的。 =p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