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*现在是公开订单的日子,如你有兴趣的话,可以电邮给我--blublue92@gmail.com **You can place your order now by email to me--blublue92@gmail.com**

Tuesday 14 February 2012

很棒的情人节 (^0^)

今天有很多的第一次。 =p
一百年以后终于上了第一堂的驾驶课,很替我高兴吧?!
以前我都以为自己的平衡挺好的,
今天才发觉原来驾车时保持在自己路的中央是很难的。
不是怕弄到隔壁的车,就是怕对面的车子太靠近。 (>.<)

学完车后,就到Kuala Lumpur Performing Art Centre (KLPAC)。
去哪里干嘛呢?
这件事对我来说可重要多了--去上云门舞集大师班。
由李静君老师指导--云门的艺术总监。 (点击这里阅读李老师的个人简介)
很棒的一个工作坊,学了很多东西,很多跟芭蕾很不一样的东西。

这是我跟李老师的合照 =D

配合情人节的手作完成了。 (^0^)
首先是情人节的橡皮印章。



两个都是 3x3 大小的印章,用了新的盖章,看起来比较清楚。 =)

再来是十字绣,可爱的情侣娃娃。

最后,说起来也伤心,因为开始工作了,情人节的墙纸难产了。 (T.T)
只来得及画,没时间上色。

好可惜 *捶心肝
迟些有时间再补上去吧... ...(>.<)

*不知各位有没有被骗的感觉??被我的标题骗去了吧?!
应该是很棒的情人节一天。 哈哈 XD

4 comments:

  1. 妹的情人节墙纸不好哦~为什么只有自己是一个人?:)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因为因为...那个那个...
      哦...要多一个人的墙纸可能要再等多几年...哈哈

      Delete
  2. 这个。。能定做的吗? ^^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请问你是说印章还是十字绣呢?
      如果是印章的话就可以订做的,而十字绣呢,是我个人的喜好,还没公开让客人订做的。
      可是,因为最近本人即将开学,所以短期内都不会接订单。
      不好意思啦,希望下次公开订单时可以收到你的订单。 =)

      Delete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