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*现在是公开订单的日子,如你有兴趣的话,可以电邮给我--blublue92@gmail.com **You can place your order now by email to me--blublue92@gmail.com**

Monday 1 October 2012

上课继续乱乱画!! XD

笔记本里,除了有每天上课的笔记之外,
还有我涂鸦跟乱乱画的杰作... ...
那些我刚认识的朋友,有好几个都被我画进去了。XD
算他们倒霉,被我差劲的画工乱画一场。paiseh la~~


这是跟我一样school,不同course的朋友。
听另一个朋友讲他把 Statics Chapter 2 的问题都完成了。(强!!)


这个是小丸子,笑点超低的小丸子。 XD
昨天我们还有另一班朋友一起庆祝中秋!!


这个跟我一样course的朋友,有时懒惰下去吃饭。 (小丸子说她很奇怪~ XD)


这个朋友很高,每次都说我酱紧张zomok?! @@~
(ok 我承认我是紧张型的....哈哈!)


这位是我们大学的医生,很好人的。=)


上到乱乱的Mechanics... ....xyz, ijk... ...@@~


最讨厌integration了,很伤脑筋。(>.<'')


最喜欢人多多一起上课。哈哈,lecturer看不到我,看不到我~ =P




这是日语课的笔记,老师教书的速度超快的。@@~
每次老师发问问题时都很紧张。



再来一科伤脑筋兼很画时间的科目--Engineering Drawing。
画的时候还很战战兢兢,画错就... ...oopsss 惨不忍睹......=(


在taklimat的时候拍的,穿着formal的朋友坐到乱七八糟。


下雨的时候最麻烦,到处都积水。
不过我拍的是我学校的沟渠。天然的沟渠??



2 comments:

  1. 小丸子!! 哈哈还有真人版的~好可爱~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她的pattern实在是好笑....真的很像小丸子....XD

      Delete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