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*现在是公开订单的日子,如你有兴趣的话,可以电邮给我--blublue92@gmail.com **You can place your order now by email to me--blublue92@gmail.com**

Tuesday 13 December 2011

假期假期快点来!!

今天再解决一张paper,
我这次好像真的看到假期跟我招手了耶。XD
再过两天,我的 Form Six life 也就结束了。
假期我爱你,你赶快来我身边吧,让我疼一疼~  =P


2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