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*现在是公开订单的日子,如你有兴趣的话,可以电邮给我--blublue92@gmail.com **You can place your order now by email to me--blublue92@gmail.com**

Thursday 8 December 2011

考完数学了... ...

数学算是众多科目里我最有兴趣的一科,
平常考试也不会要我用尽脑筋。
当然做老师的练习时会有些伤脑筋,
毕竟老师出题会来得比较难,恩,通常是这样啦。
今天考完数学,让我发现我们学生经常会面对的困境。
就是当老师解释的时候,
结果大家都
鸦雀无声就表示没问题嘛。
当下是没问题啦,
可是考试怎么出现一大堆没看过的习题?
结果我今天从考场出来的模样是这样的
你感觉到我的沮丧吗?
算了吧,先在就只能等上天的安排,
希望成绩出来不会太难看。
*我不是因为太生气或太伤心才把老师涂成这样的,
这是一时的失手,纯属意外,还有,
我对老师也没偏见,我绝对没有公报私仇。=P
对了,今天也画好了今年来预祝大家圣诞节快乐的蓝尔哦,
敬请期待吧~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