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*现在是公开订单的日子,如你有兴趣的话,可以电邮给我--blublue92@gmail.com **You can place your order now by email to me--blublue92@gmail.com**

Friday 9 December 2011

蓝尔的睡相?!

昨天的我终于是睡成这样的了,

已经好久好久都没有睡到这么熟。
想一想应该就从考完预试之后,
脑筋就没休息过了吧。@@~
听起来好恐怖,
那时,睡觉也只是可以让身体休息,
我很清楚地知道,我的脑袋还在不停的转动。
什么方程式、符号、标题... ...一大堆,
都旋绕在我的脑海中,就像龙卷风一样,
弄到脑海里天昏地暗。*这个好像有点夸张 =P
现在剩下两张可以tembak的试纸还没考,
之后呢,就可以把脑袋清一清了。 ^^
到时,睡相应该更难看了。

2 comments:

  1. mei~那些图贴是自己画的吗?哈哈~好有心思的部落格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对阿~自己画的。因为没有电脑画板,只好画在描绘本,然后再扫描进电脑咯~有些画到有点怪怪@@~对了,哥,你的痞客帮部落锁了起来,妹都看不到><
    一定有秘密,所以锁了起来对不对?=P 哈哈

    ReplyDelete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