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*现在是公开订单的日子,如你有兴趣的话,可以电邮给我--blublue92@gmail.com **You can place your order now by email to me--blublue92@gmail.com**

Thursday 22 December 2011

*十字绣、手作* 可爱的小女孩、芭蕾舞包包、手机袋

这是最近跟之前完成的手作品。
一个已经送人了,一个自己用,还有一个准备送人。
首先是费尽我眼力和耐心的可爱小女孩。
花最久的时间在拉黑线,尤其是头发、玫瑰和发饰。


来看看草图。


完成到一半的模样。


睿洁,我完成了。下次见面提醒我拿给你。 =)
再来是上次芭蕾舞朋友的生日礼物。
是个芭蕾舞娃娃在跳舞的包包。



最喜欢这个娃娃了,珠片是我用一个晚上赶工完成的。



记得上色时很紧张,万一不小心就会弄肮脏了。>.<
最后是我的手机带,完成了很久,一直没放上来。
现在让大家看看,很有中国风味的手机带。



大小刚刚好!! =D









2 comments:

  1. 我也有做十字绣呢~ ^^
    除了贴在自己的facebook之外,我还没在自己的部落格里公开。等我有空整理一下,呵呵

    有机会不妨多交流:http://pandaclara.blogspot.com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其实我的十字绣只是得空时做一做,没有很专业。
      就单纯是兴趣。=)
      我会开始缝制是因为舞服需要自己顶珠片。呵呵
      我会追踪你的部落。^^

      Delete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